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恺威力挺杨幂 被网友吐槽好了伤疤忘了疼又被利用

发布时间:2018-04-12 19:01:22   来源: 网络    

3月底,杨幂被爆陷入诈捐门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杨幂诈捐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而杨幂也回应承认自己的过错。目前该事件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天刘恺威发文力挺杨幂承认多方都存在失误,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事情的真相,刘恺威的这一举动有人赞也有人嘲,刘恺威被网友吐槽好了伤疤忘了疼又被利用。

最近杨幂的诈捐门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承诺捐资时间已有2年之久却没有兑现,特殊学校逼不得已将该事公开,杨幂一时成为了热门人物,诈捐被爆后,先是杨幂工作室出面澄清事情不知详情,随后杨幂亲自回应诈捐事件,主动承认是自己失误,但是网友并不买账,明星做公益除了能帮到他人外,还能将自己的形象提升,争取大家的好感,所以,一经曝出这样的事网友们会觉得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大家会感觉到欺骗,要洗白的过程是挺艰难的。

杨幂诈捐时间被爆出至今已过去了十几天,因为捐资时间是在两年前,所以整理和调查起来还是有点困难。不过今天,该事件似乎有了一些进展,今天早上,杨幂的嘉行杨幂工作室在微博上报告时间的新进展,杨幂工作室微博表示,与杨幂方接触的中间人李萌很多信息有很多一点,通过之前的聊天记录进行整理还原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随后,杨幂老公刘恺威也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力挺老婆杨幂,刘恺威表示大家都是真心想帮助他人,有失误确实需要改正和吸引教训,同时也提醒大家要了解事情的真相后才加以言论,不要被他人利用。不过网友对于刘恺威这一举动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相信杨幂,希望刘恺威与杨幂能好好的,但也有网友看不过去,又掀起了之前刘恺威被杨幂粉丝骂的事情,直言:你忘了她家粉丝骂你的时候了??你是怎么被某粉骂的,需要的时候又拖出来利用了。直接调侃刘恺威伤疤忘了疼又被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