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思聪凤姐是什么关系 王思聪和凤姐结婚照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8-04-12 15:09:29   来源: 网络    

网上真的是各种雷死人都不算是什么的了吗,居然还有王思聪和凤姐结婚照真的吗,这还用说,自然是假的了,看看王思聪是什么人呀,而且他近年来的女朋友的颜值,那都是不用说的事情了,一个比一个的漂亮,起码王思聪的眼光还是很不错的呢。所以大家也不用多加猜测了,王思聪怎么也不至于去娶凤姐的。

不管凤姐整容的有多么的好看,这都是不用想的事情,就算是为了炒作,那人家也没有这个必要的呀,再者就是凤姐也没有去整容,依然还是以前的样子,虽然在网友非常惊天地泣鬼神的能力之下,将凤姐的照片进行了各种美化之后,终于起码还是能够算的上是一个美人儿的了,但是不管怎么说,还是不至于被王思聪看上嘛。

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凤姐在微博中发了一条消息,说的就是王思聪如果破产了的话,要怎么办呢,网友们看到这样子的言论,自然是觉得相当的有趣了,就去各种评论跟风,甚至还有说就是王思聪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的话,那还有凤姐会养着嘛,所以这个传闻的来因就是如此了,大家都说王思聪迟早都是凤姐的了。

而凤姐有很多次的喷王思聪了,这也不是第一次的事情了,不过凤姐的各种手撕的作用,都没有引来王思聪的回应,估计是完全就不想回应吧,觉得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也知道凤姐就是以此来赚取流量的,自己回应的话,就是着了她的道了,那完全没必要去消遣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