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之冰现任妻子是谁 揭其与前妻离婚原因现任妻子也是二婚

发布时间:2018-04-12 15:09:20   来源: 网络    

老戏骨刘之冰,现今晋升为国家的一级演员。网友对其现任妻子是谁纷纷觉得好奇。据了解,刘之冰有过两段婚姻,前妻是冯丽萍,两人有一个儿子名叫刘思博。而刘之冰的现任妻子是女演员茹萍,据说她也是二婚,两人的结合被外界称之为“半路夫妻”。那么,刘之冰和前妻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去看看吧!

说起刘之冰,想必80后的观众最为熟悉了,他出道于1977年,为观众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在演艺生涯里获奖无数。除了自身是演员外,刘之冰的妻子、儿子女儿也都是演员。在2010年,刘之冰的儿子刘思博还考入了解放军艺术学院。据悉,儿子刘思博是他与前妻冯丽萍所生的,至于离婚原因外界传闻由于两人聚少离多所致的。

刘之冰的现任妻子是女演员茹萍,两人在1997年合作拍摄《一路风雨一世情》而相识相恋。在交往了两年后,两人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携手步入第二次婚姻。据悉,刘之冰的妻子茹萍也是二婚,与前夫生有一女,正因为是这样的二次婚姻,刘之冰和茹萍二人的结合被外界称为“半路夫妻”。目前,夫妻俩一同主演的电视剧《阳光下的法庭》正在热播中,喜欢他们的观众可以多多关注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