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江疏影晒九张自拍照 笑容满面张开五指寓意无比用心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2:52   来源: 网络    

近日江疏影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九张自拍照,自拍照中江疏影还张开了五指,并配文解释五指是寓意无比用心的。江疏影晒九张自拍照,引来了不少粉丝们的围观与热议。自拍照中的江疏影的头上梳着一个小揪揪,带着一个粉色的花型眼镜,粉丝纷纷留言夸赞女神好美!

江疏影因为谐音是江苏赢的缘故,备受江苏卫视的喜爱,在2018年有多部戏会在江苏卫视播出。江疏影最早被观众熟知是因为她与胡歌的恋情,不过那个时候大家对江疏影还不是很熟悉,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她配不上胡歌。直到好先生这部剧播出之后,大家才get到了江疏影的美,又开始了喊话希望她能和胡歌复合。只能说观众都是视觉动物,也都是些“墙头草”。

好先生中,江疏影撩起孙红雷来溜到不行,不仅搞得孙红雷无法招架她,就连观众都无法拒绝她的魅力,好先生中的江疏影更是被观众封为花式撩汉子的典范。而前段时间江疏影陪英国女首相参观中国博物馆的新闻曝光后,大家才发现原来现实生活中的江疏影是一个学霸,大家自然会更加的喜欢她。

江疏影的大长腿小编就不说了,绝对的撩人心魄,总之江疏影绝对担当的起女神这两个字。而她最新的作品恋爱先生,也是让不少观众回味无穷。江疏影这个集美貌与智慧为一身的女人,将来在娱乐圈绝对会越来越火!小编看好江疏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