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丞丞被曝上跑男 被质疑靠关系上节目可最大赢家是它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2:21   来源: 网络    

真人偶像养成节目《偶像练习生》终于落下帷幕,9名获得出道的选手应是如火如荼的展开各种活动,近日有消息称范丞丞要上跑男了,范丞丞被曝上跑男引人热议,颇有争议性的范丞丞被质疑靠关系上跑男节目,不过据悉除了范丞丞外还有几名成员,该消息曝出后,其实最大赢家是它--浙江卫视奔跑吧。

《奔跑吧》最为国内非常火爆的综艺节目,相信有不少人已经知道前段时间,跑男家族就开始录制节目了,近日《奔跑吧》又被提前开播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期待,而且提前开播的日期就是在4月13日,也就是明天晚上,应该有不少人兴奋了。在即将开播之日,网上曝出范丞丞上跑男的消息,不过范丞丞上跑男却被质疑靠关系。

可据消息称《偶像练习生》中还有几个人也在跑男名单中,其中就包括蔡徐坤、范丞丞、Justin、陈立农、林彦俊等人,可却没有人对这几人有质疑,所以可以想象得到范丞丞备具压力和他人的质疑,就因为一个姐姐范冰冰,网友们对范丞丞的看法似乎有偏差,这是否对范丞丞公平?不过不容置疑的是,范丞丞上跑男的消息令跑男节目更受关注,成了提前开播的免费宣传,所以浙江卫视奔跑吧节目应该是最大赢家了。

不过,网友们对于范丞丞上跑男也对李晨进行了一番调侃,姐夫遇上小舅子,李晨会不会对小舅子范丞丞下手呢?这同样成了网友们热聊的话题,如果两人相互撕名牌,那场面估计很精彩,而且李晨是撕好还是不撕好呢?撕了未婚妻范冰冰会否有意见?不撕,李晨放水又明显呐!不过偶像练习生的几人上跑男还没官宣,所以目前有网友还在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