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易烊千玺艺考成绩公布 实力超群勇夺第一名学霸气质显现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1:46   来源: 网络    

众人近来最期待的莫过于易烊千玺的艺考成绩了,而今易烊千玺的艺考成绩公布了,众望所归易烊千玺顺利通过了表演专业,而且还是以第一名的成绩夺魁,相当出色。而其他备受关注的人气考生也是顺利通过了,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

4月11日,通过几次的考试后,等待多天,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成绩终于公布了,从中央戏剧学院2018年艺术类考试合格的名单中,易烊千玺的艺考成绩郝然在目,眼睛一扫即可看到,因为易烊千玺以94.85分位列话剧影视表演专业以一名。看来易烊千玺真是多才多艺,不仅唱歌了得,就连表演也是如此出色。

除了易烊千玺的顺利通过艺考外,其他的人气考生的专业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比如新生代小花李兰迪艺考成绩为94.48,而胡先煦的艺考成绩则为94.4,个个都是在九十分以上,各人的实力都是相当的,真是少年出英雄,想必以后的众多的影视剧中都会有他们的身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