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静雯带俩娃崩溃哭 老公修杰楷紧抱给安慰画面十分温馨

发布时间:2018-04-12 14:01:23   来源: 网络    

贾静雯在公众面前一直给大家展示的是很坚强的一面,可是近期在妈妈是超人中,却出现了贾静雯带俩娃崩溃哭的画面。因为老公修杰楷要外出工作,贾静雯便独自一人在家里面带两个女儿,这一天之内贾静雯可以说是忙到崩溃。

所以晚上老公修杰楷回家之后,贾静雯便忍不住哭了起来,修杰楷紧紧把贾静雯搂入怀中安慰她,画面十分温馨。不过贾静雯带俩娃崩溃哭的新闻却登上了热搜,网友并没有夸赞她的贤惠,或者心疼她的不容易,反而纷纷责骂其太矫情。

网友纷纷留言到:“40多岁的女人了,照顾2个娃一天就哭成那样,农村很多女人,甚至要带更多的孩子,也没见这么委屈”、“你要是大哭,我不得天天自杀吗?早上起来给两穿衣服,抱着小的领着大的,天天如此!我怎么活到今天的”、“自己没有做好安排至于吗”、“真矫情,带小孩太委屈的话,干嘛生两个小孩。农村里的女人很多都比贾静雯辛苦多了,也没见人家抱怨、发牢骚”。

平时有老公修杰楷或保姆帮贾静雯分担,没有那么辛苦,现在突然间要独自面对,确实有点累的。很多网友都拿农村的女人和贾静雯比,但是小编想说现实很残酷,根本无法做到人人平等。贾静雯有她自己的经济条件,人家矫情的起来,自然累些就觉得奔溃。在这点上,农村的女人与贾静雯是没有可比性的。所以小编觉得,真正的超人妈妈是平常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