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少年惊艳最强大脑 越战越勇一举拿下比赛吓懵日本选手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9:54   来源: 网络    

最强大脑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高智商节目,近日最强大脑第三季播出了最后一集,选手越战越勇,最后杨易拿下比赛冠军,吓懵日本选手。少年惊艳最强大脑的新闻也登上了热搜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与热议。对于这个比赛结果,虽然有很多人表示在预料之中,但是还有一部分人质疑杨易拿下这个奖存在很多的黑料。

因为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每次都是日本选手先按键,获得抢答机会,而杨易每次出手都显得慢上几秒。因此一部分人认为最后把脑王的称号给杨易,有一种自己人偏袒自己人的意思,毕竟每个国家的人都希望自己国家的人拿冠军。就像奥运会上面,裁判总会向着自己的国家、或者是与自己国家关系比较好的国家。

另外还有一部分观众认为脑王应该是杨英豪而不是杨易,对此小编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最终决定谁是脑王的还是最强大脑主办方。小编认为脑王是综合考量的结果,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强项,杨易在之前的出场中,每次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全能能力,不能以一项的失利就全盘否定。

如果仅仅以一项的表现来选择脑王,那么每一个单项胜利者都可以问鼎脑王,显然这是不太现实的。所以对于杨易这次获得脑王的封号,小编觉得还是很有说服力的。而且小编觉得无论最终是谁获得了胜利,能够留到最后参加节目的收官之战,都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