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者荣耀张大仙个人资料 自创月下无限连虐对手满地找牙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9:50   来源: 网络    

王者荣耀的大火令得一批王者荣耀主播也随之火了起来,而王者荣耀张大仙就其中一位,随着王者荣耀张大仙备受关注,斗鱼王者荣耀张大仙个人资料也被扒了出来。熟悉王者荣耀张大仙的人都知道张大仙有一绝技,那就是露娜的月下无限连,见识过的人想必如今都闻风丧胆。

看过斗鱼王者荣耀张大仙的个人资料的人都知道,指法芬芳张大仙的原名叫做张宏发,是一个知名的游戏主播,当然王者荣耀一哥的名号也是众所皆知的了,不过在此之前王者荣耀的一哥是嗨氏,但因为嗨氏的各种黑历史频出人气一落千丈,从此颓靡不振,而张大仙后来居上稳稳当当拿下一哥的位置。

斗鱼王者荣耀张大仙向来都是留着长发,素有古时大侠的风范,而且还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美男子。作为一名王者荣耀的主播,张大仙的技术也是相当厉害的,他的成名英雄就是李白,他玩李白的技术和幽默的直播风格迅速的获得了大量的人气,跻身王者荣耀一线主播行列。

不过,张大仙的另一个英雄更是享誉整个王者荣耀圈子,他的国服第一露娜令人闻风丧胆,特别是他自创的露娜月下无限连绝技,用此拿下五杀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并且还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