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楚曦冯小刚关系被扒 冯女郎晋升女一被传背后“献身”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37   来源: 网络    

钟楚曦,因主演冯小刚的电影《芳华》中女一,成为了冯女郎而一夜成名。不过却有的网友开始在扒钟楚曦冯小刚之间的关系。大家也都很好奇,知名度很低的钟楚曦怎么就晋升为冯小刚电影中的女一号了呢?事后,网上开始传出钟楚曦背后“献身”的消息。那么,钟楚曦冯小刚之间到底什么关系呢?一起去看看吧!

导演睡女演员、女演员为角色献身的传闻,在娱乐圈一直都有。其中,因电影《芳华》而一夜成名的冯女郎钟楚曦,晋升电影女一的背后就有一些猜疑。有的网友怀疑钟楚曦和冯小刚之间的关系,也有的人猜测是钟楚曦有背景。那么,钟楚曦是如何争取到《芳华》萧穗子一角的呢?据悉,在出演电影《芳华》之前,钟楚曦拍过不少电视剧,不过知名度不高。

钟楚曦的妈妈据说是广东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在女儿很小时候就培养她的艺术素养。三岁的钟楚曦便开始学习了舞蹈,可见她的舞蹈功底是很扎实。而冯小刚要选的萧穗子人设,舞蹈无疑是最主要的。据悉,在《芳华》试镜期间,演员不计其数,钟楚曦很珍惜这次机会,于是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阅读了大量的相关资料。

而机会也都是留该有准备的人,钟楚曦一眼就被冯小刚挑中,而且不负众望最终将角色成功演活了。不仅是冯小刚眼光好,更是钟楚曦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因此,有关于钟楚曦冯小刚之间那些不良的传闻,很显然是有人恶意捏造的,一丝证据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