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蓉微博喊冤 怒指王宝强霸占房产画面令人瞠目结舌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29   来源: 网络    

近日马蓉爸爸雇人撬锁王宝强房子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在网上留言怒骂马蓉一家。面对网友的怒骂,马蓉微博喊冤,指她的爸爸只是想拿回一些属于他的东西。同时还怒指王宝强霸占房产,上演私自换锁的可耻行为,画面令人瞠目结舌。

马蓉微博喊冤的新闻更是登上了热搜榜,引发了网友的围观与热议,可是网友却纷纷战队王宝强,怒批马蓉:“见过贱的,没见过这么贱的”、“还有脸说房子,真是一家不要脸了,老不要脸小不要脸”、“如不是王宝强的话,就凭你们全家,在北京估计连那套房的厕所都买不起”、“多少房产和你有一毛钱关系吗? 那套是你出的钱? 鄙视马蓉一家”、“马家早就臭名远扬了,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撑到现在的”。

据悉马蓉爸爸撬锁的房子是在马蓉爸爸名下的,但是却是王宝强出的钱买的。看来在马蓉的怂恿下,王宝强不少孝敬老丈人和丈母娘。可惜王宝强对他们一家三再好,最后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养了一群白眼狼而已,对方仅仅把他当成一个赚钱的工具而已。

而最近马蓉的情妇宋喆在狱中,竟然表示自己贪污公款完全是被马蓉所逼的。自己酒后乱性与马蓉发生了关系,没想到马蓉竟然以此为要挟,控制了他。宋喆是害怕自己丢失工作,名誉扫地,才和马荣一直维持着男女关系,甚至做出了挪用公款这种违法的事情。对于这种狗咬狗的行为,吃瓜群众们就等着看好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