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楚曦和萧敬腾对比照 忙忙人海中两人意外撞脸被调侃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16   来源: 网络    

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雨神萧敬腾近日被发现和人撞脸了,而且对方还是一位女演员。她不是别人,正是冯女郎钟楚曦。两人的对比照一放,令网友们评论到,“不说没发觉,对比照一看两人也太像了吧”。在忙忙的人海中,钟楚曦和萧敬腾意外撞脸,不仅如此,还遭到了金志文的调侃,一起去看看吧!

很多人或许跟小编一样,压根不知道钟楚曦和萧敬腾撞脸了,直到看到两人的对比照,这才惊呼到,两人也太像了吧!就连金志文也忍不住调皮一下,在微博晒出萧敬腾的照片,却配文称“钟楚曦!我喜欢!”。是的,已经越来越多的网友觉得,钟楚曦和萧敬腾撞脸了。在经过金志文一番调侃后,钟楚曦在其微博评论到,“摇晃的红酒杯”,而且还亲自附上自己和萧敬腾的对比照。

不得不说,钟楚曦本人也太可爱了,怪不得陆续有明星发文表白钟楚曦。在金志文之前,何穗也曾在社交网上上表白过钟楚曦,看来冯女郎的人气真的很高哦!而钟楚曦的长相被称之为高级脸,而咱们的雨神萧敬腾的歌被称之为高级歌。如今两人又怎么有缘撞脸了,是不是可以认个兄妹呀!有的网友也喊话萧敬腾,“你的妹妹,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