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翰上错车 翰哥窘态百出引爆笑这一举动让人倍生好感【图】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00   来源: 网络    

说起来影视男演员张翰也是三十好几的人了没想到还会上错车,不过再回想起他被误当代购被海关拦下,把洗面奶当牙膏用以及最近的在机场迷路等的迷糊样子也对张翰上错车这事有些了然了,毕竟“前科”一堆呢!只是再看看塘主张翰的囧照还是忍不住想笑呀!!

据报道,张翰最新的行程是到广州,当时也有不少粉丝接机,然后暖心的张翰也与粉丝热聊毫无明星架子,但是接下来那一幕真的是挺惊喜的挺意外的!是的,就是张翰上错车了!这还是粉丝提醒他,他才知道的,否则张翰还真的可能坐那辆车走了。

听到粉丝的提醒,张翰也是意识到自己上错车了,所以也第一时间推开车门下车,但是看着他强装镇定的样子真的好好笑哦!尽管如此,张翰还是帅帅的,最后也和粉丝挥手说再见,同时也暖心的提醒粉丝要注意安全!这些举动都让人倍生好感。

尽管如此,很多网友看到张翰上错车的视频也是忍不住要调侃,很多网友表示“这孩子莫不是傻”、“如果我是司机,就立马带着他开车走人,哈哈!”等等。如今,张翰也因为上错车这事上了热搜,不知道他本人瞧见内心是什么想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