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肖雨雨老公是谁 与杨幂闹翻原因曝光闺蜜间交恶令人吃惊【图】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7:47   来源: 网络    

肖雨雨,因饰演《微时代》中万嘉一角而受到关注,一直有网传她结婚了,那么其老公是谁呢?而说起肖雨雨,有的人可能不知道,其实她曾是杨幂工作室的签约艺人。不过,后来据说与杨幂闹翻了,到底是什么原因,令闺蜜之间交恶的呢?也有网友十分吃惊的表示,“竟然也有杨幂捧不红的艺人”,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在杨幂工作室里,肖雨雨曾是签约艺人之一,不过如今已解约了。有传闻称,肖雨雨因为与杨幂闹翻而解约的,一直是闺蜜的两人怎么会闹翻呢?有的网友猜测,两人交恶是因为资源的问题,毕竟肖雨雨捧不红后,资源便都成了李溪芮、黄梦莹以及迪丽热巴的了。然而,这些也都仅仅是网友的猜测。肖雨雨和杨幂也都没有对解约原因作详细的回应!

但正如网友们认为的,不受宠自然就没有继续呆下去,肖雨雨解约的决定也就不难理解,但还是难免唏嘘一下她与杨幂逝去的闺蜜情。至于近日传闻肖雨雨结婚了的消息,其老公身份查无他人,网上对于肖雨雨的老公是谁以及男友的消息,基本都没有。按理说,现今一心扑向事业的肖雨雨,目前还不急于找老公吧,单身现状可能性更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