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亦飞整容前后 改名换脸俘获谭维维芳心攀人生高峰【图】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8:15   来源: 网络    

似乎每个演员成名后都会被扒出一堆的黑历史,他,陈亦飞便是如此,自成名便被整容、当男宠等的负面报道缠身。那么,陈亦飞整容是真的吗?他当男宠又是怎么回事?除去这些还有什么黑历史没?这得好好的扒皮一番了,紧接着便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来看看陈亦飞整容这事。目前已有陈亦飞整容前后照片流出,对比下确有明显的变化的,五官乃至整个脸型都有差异,若此图为真,那么陈亦飞整容是板上钉钉的了。只是就算陈亦飞整容是真的,这又有什么大不了呢,要知道整容的明星多他一个不多。

一搜索陈亦飞整容一事便会发现有很多报道在讲他曾当蔡康永男宠一事,小编顿时被吓到,难道型男的过去真的如此?继而了解到,陈亦飞的确与蔡康永有关系,陈亦飞曾是蔡康永公司的艺人,而且也因为蔡康永的关系才得以多次在《康熙来了》露脸,这真的是很好的机会,但也恰恰证实了两人关系匪浅。

那么陈亦飞是否就是蔡康永的男宠呢?目前没有实质性的证据,再加上这些年的“洗白”我们已无法知晓。那么,陈亦飞还有什么料没?经扒,发现陈亦飞曾用名陈宇凡,而改名的原因据说是要和以前说拜拜,告别不好的过去,并到大陆发展重新积攒人气。

事实证明,他也做到了。而且还和谭维维合作拍摄电视剧版《失恋33天》,关键是之后两人就看对眼了并于2015年承认两人的恋情,次年,在西藏冈仁波齐山向谭维维求婚成功,如今就差一纸婚书了。需要注意的是,陈亦飞算是彻底洗白了,现在的以正面形象出现,希望与谭维维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