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夏不戴眼镜照片曝光 近照模样大变陷入整容疑云【图】

发布时间:2018-04-10 17:45:58   来源: 网络    

情歌王子胡夏,一出道就一直戴着黑色的眼镜框,网友对其不戴眼镜照片也是十分好奇。其实,胡夏早前就曾曝光自己一张不戴眼镜的照片,简直是帅呆了!不过,胡夏近日却陷入了整容疑云,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有不少网友觉得胡夏的近照模样大变,乍一看有些认不出来他。这位文艺美男有没有整容呢?一起去看看吧!

胡夏,1990年出生于广西南宁,是一位实力派歌手。他演唱过的《那些年》、《改变》以及《同桌的你》等等都备受网友的喜欢。不过,胡夏一直都处于歌红人不红的状态,大家印象中的胡夏,一直都是戴着黑色眼镜的,很文艺!然而,当他摘下眼镜时,粉丝都纷纷直呼很帅,而且如同换了一个人,差点就认不出来了。而胡夏曾说过,眼镜是他最放不下的物品,在公众面前自己没有勇气不戴眼镜,眼镜没了仿佛没了安全感。

除了不戴眼镜模样有差别外,近日出现在大众视野的胡夏,也被网友指出模样大变,乍一眼认不出来他了。有的网友甚至质疑胡夏是整容了吗?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人会质疑胡夏整容!其实,大家如今看到的胡夏,体重上减了十来斤,脸上也消瘦不小。此外,再加上近期胡夏换了发型,样貌这才和以前有些变化,但肯定不是整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