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蒋梦婕亮相红毯 低胸礼服秀事业线其感情大公开【图】

发布时间:2018-04-09 19:06:09   来源: 网络    

近日,女演员蒋梦婕因出演《春娇救志明》中“小干妈”一角被华鼎奖提名最佳女配,昨晚,第23届华鼎奖发布盛典在澳门隆重举行,蒋梦婕亮相红毯,身穿一袭白色低胸礼服的蒋梦婕吸睛无数,低胸礼服秀事业线胸前春光非常亮眼,那么89年出生的蒋梦婕感情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昨天晚上是第23届华鼎奖发布盛典举行的日子,有众多演员现身该活动,亮相红毯各个吸睛十足,温碧霞、林心如、吴京、钟楚曦、李晨、沈梦晨、古力娜扎等人一一现身该盛典,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仙气十足的高人气小花旦蒋梦婕了。身穿shine mode2018新品白色刺绣低胸鱼尾纱裙的蒋梦婕手上拿着一个非常有特色的corto moitedo品牌小手袋,看起来非常的仙气。

据悉,因为在《春娇救志明》中“小干妈”一角的出色表现,蒋梦婕在该次的典礼上入围最佳女配的提名,当天现身红毯的蒋梦婕非常的靓丽迷人,紧身鱼尾裙将蒋梦婕凸凹有致的身材展现无遗,白色纱裙更是将蒋梦婕衬得皮肤亮白,而低胸设计又非常的吸睛,大秀事业线的她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今年蒋梦婕已有29岁,关于蒋梦婕的感情,蒋梦婕从没有公开过,关于蒋梦婕的男友有不少网友猜测过,最令人关注的无非就是蒋梦婕与林更新的绯闻,之所以说是绯闻是因为两人都没有承认过,不过蒋梦婕曾在社交软件上发文疑似有分手味道很浓,所以网友觉得蒋梦婕与林更新的恋情很可有是真的。此外,蒋梦婕还与杨洋有过一段时间的暧昧绯闻,而与于小彤合作《红楼梦》也传出过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