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段博文手指是健全的吗 是不是真的缺一根手指答案很震惊【图】

发布时间:2018-04-04 21:50:25   来源: 网络    

近期,一名叫段博文的男演员走进观众的视线了,继而小编有发现有很多人在问段博文手指是健全的吗?是不是真的却一根手指?这两个话题的活跃度还挺高的,甚至到了只要搜索段博文就会弹出这两个话题,那答案是什么?

为什么会问段博文手指是健全的吗?小编不太清楚,但或者也与他所演的某的角色有关,好像是电影《左耳》中的黑人。那他是不是真的缺一根手指?目前,网上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并有图为证,瞧着也是如此,但是大家看看右上图,是不是觉得有点怪怪的?

再联想到“段博文手指是健全的吗”此话题,是不是觉得好像就是那么回事?但这些都是角度问题吧。因为小编有继续扒,而且也有发现,看看段博文的照片便知道了,显然,段博文手指是健全的。姑且也就这么认为的吧?之后再看看有没有更新的图片,接着来简单的了解下段博文。

段博文今年31岁,是四川成都人,他凭借着电影《十三棵泡桐》而开启演艺之旅,之后在《男孩都想有辆车》、《万有引力》、《左耳》等影视剧中有精彩的表现,也是个不错的演员,因为他目前鲜少绯闻,而他自己也鲜少谈及,所以目前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结婚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