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悦溪整容了吗 安悦溪的老公叫什么

发布时间:2018-02-27 19:24:45   来源: 网络    

安悦溪因为糖宝这个角色而走红,但是走红之后的各种绯闻也随之而来,没想到安悦溪居然也陷入了整容们中,因为她看起来真的完全不像是整容脸,挺自然的呀,安悦溪整容过吗?看早期安悦溪的照片,其实长相和现在差不多,只是那时候的她肤色有一些黑,人也相对没现在这么精致了。

不过在这个圈子里,本来就是会越来越美的,就算你自己本身不努力,团队也会努力把你打造好看一些,所以安悦溪整容的可能性是不大的。她演的糖宝非常的讨人喜欢,很符合整体的造型,整个人就是那种活泼小巧的类型的,不算惊艳,但是会有让人想要保护的想法,和符合书中对于糖宝的描写,也难怪大家会因此喜欢上安悦溪了。

也因为这个角色的成功,安悦溪之后也成功的接到了不少的好角色,在三生中的少辛居然就是她演的,说实话刚开始看的时候完全看不出来,因为两人的气质之间也相差太大了,根本就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但是从这也可以看出来安悦溪的演技不错,能够拿捏出不同角色中的特点,展现出角色的原样。

也因为少辛这个角色,让她被质疑整容,原来是鼻子的山根处,在侧光的照射下,居然出现了发红和透光,看起来好像就是去做了隆鼻的,也因为这张剧照,像是被实锤了一般,但是隆鼻之后的她也鼻子不高呀,实在想不懂。不过后来也有人表示没有整过的照光也会透,大家好奇的话倒是可以自己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