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露事业线 李小璐纽扣崩开露奶

发布时间:2018-02-22 20:11:09   来源: 网络    

早期的李小璐在娱乐圈一直是走青春靓丽路线的,后来李小璐却突然开始往性感方面靠拢,胸部也突然大了几个号cup。某次李小璐出席活动纽扣突然崩开,深邃的乳(李小璐)沟立刻呈现在胸钱,事业线也被现场的观众一览无遗。而现场照片也被传到了网上,引发网友的热议。

当天李小璐穿了一件白色开衫式连衣裙,不知是裙子太小,还是李小璐的胸太大,在活动中李小璐胸前的纽扣突然崩开。对于这一幕,现场的男观众与记者们可是高兴坏了。不过李小璐却淡定的用手遮住了自己的事业线,悄悄地把扣子又扣了回去。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面对这点小意外,李小璐还是很能淡定处理的。

其实明星常常出现在公众场合,难免会被抓拍到一些尴尬的情况。对比周杰伦开演唱会期间被抓掉裤子、李多海走红毯大姨妈巾掉出来这些事,李小璐的情况还不算太严重。不过李小璐倒是常常喜欢穿一些性感的服装,对此不少网友还是很反感的,毕竟她已是孩子的妈妈了,应该还是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衣着。

以前只要出现李小璐的性感照片,就有网友骂李小璐风骚,甚至称李小璐早晚会出轨的。当时小编还觉得这些网友有些偏激,如今网友的预言都得到了应验,李小璐果然不耐寂寞和别人做了头发,心疼好男人贾乃亮。所以广大的男性同胞们,如果发现了你老婆常常喜欢穿一些性感的服装,那你就要注意了!小心被带绿帽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