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景甜最新机场街拍喜欢中性穿搭

发布时间:2018-02-05 21:26:08   来源: 网络    

景甜机场最新街拍

景甜私下喜欢中性穿搭,甜美可人的小姐姐穿起皮衣真是帅气到不行。


近日,景甜亮相首都机场,一身黑装劲酷十足。黑色皮衣搭配小黑裤,红唇点睛,酷帅又靓丽。


戴着墨镜的她,脸看上去圆了不少。

景甜街拍生活照2018


景甜为电影《长城》路演,景甜一袭AlexanderMcQueen黑色透视长裙的景甜甜美之余小秀性感美肩,引人注目,显得格外性感标致。听说昨天外表高冷的大甜甜还去直播了,挺能吃的还!

景甜一袭青春靓丽白黑造型让网友们见了纷纷表示女神清新感十足,说她的五官很有辨识度,看上去清新自然,不是那些网红脸可以比的。

大甜甜衣品越来越高了,她天生高颜值,即使素颜也很美,身材高挑,穿什么都是女神范十足,堪称行走的衣服架子。

一路边走边玩手机,心情看起来似乎不错,一副大墨镜遮住几乎大半张脸,一双美腿十分纤细,即使踩着平底鞋也依然很显腿长。原来女神和我们一样,都是手机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