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们不能是朋友周惟惟同款连衣裙

发布时间:2019-06-24 14:44:07   来源: 网络    

 我们不能是朋友周惟惟同款连衣裙是什么牌子

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热播中,第3集和第4集都出现了男女主露营那天穿的那条裙子,每次女主穿这个裙子出场,男主的眼睛就亮了,周惟惟同款露肩连衣裙到底是什么牌子呢?万能的网友为打击找到答案,来自英国的仙女裙品牌Self-Portrait。

[第3集] 找到惟惟跟克桓露营穿的那件连衣裙了!

虽然我没有很粉女主在这个剧里的造型,但露营那天的那条连衣裙看起来是真的蛮不错啊!没有人关心那条裙子吗?粉红色,碎花,荷叶边,十分小清新玛丽苏了。

summer不是都在打折吗?刚刚翻self portrait网页的时候看到一条很像的,又查了一下,女主那条确实是self portrait的,不过应该是往年的款,现在官网已经不卖了。

下边这条蓝色的是官网现在在卖的。感觉还是粉色的好看呢~

讲真,我觉得这条裙子很俗气,并且身材普通的人很难穿好看。层层叠叠的蛋糕裙不适合矮胖尤其是梨形身材的女生,粉底碎花皮肤黑穿显土显黑,而且这条裙子是露肩款,溜肩、没锁骨、背厚、拜拜肉任何一项都不适合穿,裙子长度对小腿粗的女生也不友好。女主穿上很仙很漂亮,只能说女主身材太好了,肤白貌美胸大腿长,不奇怪男主每次都痴汉盯妻夸她漂亮

哈哈,看完第三集,就在淘宝全网搜过这条裙子,只剩下上衣了。【Self-portrait英国SP小众休闲度假浅粉印花一字肩百褶短袖T恤上衣】

self portrait是什么牌子

Self-Portrait是由来自马来西亚设计师韩冲打造的年轻品牌,它成立于2013年,主要以镂空连衣裙为主。

品牌主打的连衣裙都长了一副高级定制的脸,而且无需用奢侈时装的价格就能买到如此精致又高街的设计,再加上其高水准和精细的做工,完全不输奢侈大牌。所以即使该品牌成立至今虽然只有短短的5年,却也已经拥有许多名人和时尚博主的拥簇了。

Self-Portrait成立之初的设计,多数都是红毯仙女裙风格。在不断突破时尚前沿的同时,品牌抓住市场需求成功转型。Self-Portrait现在的设计更加强调轻快有趣的少女感,让许多20到30岁的普通女性都能拥有。

Self-portrait家的衣服多由繁复的刺绣蕾丝和轻薄饰面结合,整体设计风格不是很张扬华丽,也并没有太平铺直叙,总是带有一种微露锋芒的低调质感。

这条红色镂空连衣裙,是 Self-Portrait 2015春夏系列里面最畅销的一款,也被英国时尚电商 Lyst 列为2015年度单品之一。同时,它也是被某宝抄袭得最多的款式。self-portrait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