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穗橙色风衣搭配街拍 何穗橙色风衣同款介绍

发布时间:2018-04-19 14:33:27   来源: 网络    

 何穗橙色风衣是什么牌子

何穗 橙色风衣

日前,超模何穗穿橙色风衣现身机场,因为颜色拉风真心很受关注呢,何穗橙色风衣是什么牌子?据悉何穗的风衣出自品牌eifini伊芙丽,感觉国产的衣服也是越来越好看了呢。

何穗之前好像也加入了伊芙丽的设计团队吧,说不定这次就是为自己带货呢。

鞋子和裤子都还是国外潮牌的:Frame牛仔裤,Boyy的单肩包,Roger Vivier运动鞋。不管怎么说,明星们最爱还是外国牌子吧。

现在早上天气微凉的时候风衣还是可以穿的呢,像何穗这样搭牛仔裤就很百搭,不管什么颜色都适合。

今年橙色和橘色系的单品可是很流行,但因为颜色实在太深,感觉上很不好驾驭,那橙色搭什么颜色好看呢?橙色衣服和什么颜色最搭?

橙色和什么颜色最搭

橙色搭配绿色

要知道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首先我们得了解橙色是种什么样的色彩,这种色彩是介于红色和黄色之间的混合色,是一种暖色调,这种色彩中满了穿透力,但是也容易造成视觉疲劳。

橙色搭配卡其色

那么这种色彩适合什么颜色呢?除了百搭的白色,灰色和黑色。和橙色搭配的颜色分成了两种色系,一种是暖色系的裸色、卡其色或是深棕,之一类颜色也是橙色的同类色所以怎么相搭都不会出错。

橙色搭配黑色

除了说说橙色适合什么颜色,小编还要讲讲橙色千万不要搭配的色彩,如果穿着一件如此明艳的色彩的单品,那么就请注意千万不要搭配任何高明度的色彩,特别是暖色,以红色和黄色为典型,太多高明度的色彩搭配在一起容易造成严重是视觉疲劳。

橙色搭配灰色

橙色是融合了热情和明媚的色彩,配合灰色穿出一套完美的橙色服装搭配,明艳整个街头。

橙色搭配蓝色

另一种是冷色系的绿色和蓝色,这些色彩和橙色撞在一起形成了颜值超高的撞色,还能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