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雯最新机场造型 羽绒服搭配有亮点

发布时间:2018-02-05 21:26:45   来源: 网络    

刘雯最新机场街拍


刘雯

近日,大表姐刘雯最新机场造型曝光,羽绒服+高领衫+衬衫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之前已经被大表姐种草了好几款羽绒服了,这次就来换点别的吧。

冬季最常见的穿法就是羽绒服+毛衣,为了增加保暖指数和时尚感,很多人还在毛衣里面或外面穿上了衬衫,大表姐这次示范的就是衬衫+高领的搭配。

为了显瘦保暖穿的黑色高领,想要再时髦一点的时候就可以试试像大表姐一样在外面加一件条纹衬衫,细条纹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和羽绒服搭配还可以避免毛衣粘毛的问题。

同时衬衫+高腰裤的搭配还有拉高腰线的作用,搭马丁靴帅气有型。

毛衣加衬衫的正确穿法

不光是大表姐,还有很多明星也这样穿过呢:

1、毛衣+衬衫+外套

张天爱

高领+衬衫+外套,内高领外低领的设计适合冬天比较怕冷的妹子,还有就是脖子长的妹子,用小高领和衬衫组合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对修饰肩型有很好的作用。肩膀太宽的妹子,可以试试这样穿再加一件溜肩外套弱化肩膀曲线。

戚薇

高领毛衣+衬衫+宽松外套,oversize风格的衬衫给人一种很潮的感觉,搭廓形外套和小黑裤,凹造型最赞了!

周冬雨

衬衫+针织衫+外套,衬衫外面穿什毛衣好?不想衣服太臃肿,学周冬雨穿针织衫就对了,薄一点的针织衫和衬衫搭配一样很有层次感,而且更加清爽,V领设计的针织衫还有几分英伦风的感觉,搭短外套减龄洋气。

宋茜

高领打底衫+衬衫+大衣,黑色条纹小高领加上皮质衬衫外套,再加上长款大衣气场超强!皮面和毛呢组合真的是又帅又美呢。

古力娜扎

圆领打底衫+格子衬衫+棒球服夹克,很顺的三件套搭配,露出一点衬衫的下摆,很理工男的感觉。

唐嫣

高领+衬衫+外套,天气好一点的时候可以学唐嫣敞开来穿,层叠设计为上衣增加亮点。

2、衬衫+毛衣+外套

张雪迎

衬衫+毛衣+牛仔外套,将衬衫穿在毛衣里面是属于比较学院风的穿法了,适合年纪小一点的妹子,亮色系毛衣搭白色衬衫活泼减龄。

阚清子

衬衫+卫衣+风衣,冬季很多人都在尝试的一种穿法,增加上半身的层次感,不光保暖效果好,还能修饰身材显瘦。

李沁

衬衫+卫衣+风衣外套,卫衣和衬衫搭配起来的效果和【衬衫+毛衣】效果差不多,只是卫衣明显要更宽松一点,对于不喜欢衣服嘞脖子的人来说是首选。

孙怡

短款棒球服外套+长款衬衫+圆领大学t,三种层次组合,自带鼓风机效果呢。

这么明星同款示范,不过就是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那就是冬天要穿“三件”才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