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最近在拍什么电视剧 赵丽颖落水电视剧叫什么

发布时间:2018-01-06 18:26:22   来源: 网络    

赵丽颖手指镜头甜笑是在拍哪部电视剧

赵丽颖手指镜头甜笑是在拍《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近日,有关于赵丽颖拍戏“采用30多个替身”的说法在网上流传,不过“拼命小骨”用实力打脸造谣者。

近日,赵丽颖在新电视剧中拍摄一场落水戏,不会游泳的她依然跳下水,还开玩笑说到:“导演,希望我明天还能见到你。”被网友称赞敬业。

照片中,颖宝闭眼颤抖,视死如归地往下跳,满脸害怕被做成“吓哭”的表情,十分可爱。落水上岸后,浑身湿透,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整理自己,让人心疼。

就在前不久,赵丽颖被某知名博主扒出在拍摄多场戏中都出现替身,并且替身多达几十位,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随后,赵丽颖工作室就网上关于她出演的《楚乔传》“采用30多个替身”的传言发表声明。声明称,网上的不实信息已严重侵犯艺人名誉权,将追究相关侵权者的法律责任。网友留言评论下力挺赵丽颖,“终于发声”,“希望人们不要再造谣了”。

这次冬日下水拍戏,可以让那些造谣者闭嘴了,相信,这一次又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自出道以来,赵丽颖为观众带来了无数经典的作品,也一步步从一个配角成长为一线巨星,最近,和男星吴亦凡合作的新歌《想你》也反响热烈,备受观众期待。

赵丽颖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照

赵丽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工作狂,这部剧刚杀青,就马不停蹄的进入下一部剧。最近她正在拍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高露、王仁君、王一楠、李依晓等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于2017年9月6日开机,男一号冯绍峰已经早早进组了,不过女一号赵丽颖似乎最近才进组的。

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女主盛明兰。她是盛家六姑娘,身为家中最不受宠爱的女儿,自幼所处父亲不重视,姐妹欺压难缠的困境,不仅生存艰难,深宅之中更处处深藏意想不到的危机。所幸明兰知命却不受命运摆弄,在祖母盛老太太的关爱与扶持下,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强自立,从在家中备受冷落欺凌,到成为影响着家族兴荣的举足轻重的人物。

盛明兰是当红小花旦赵丽颖饰演的。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代表作品陆贞传奇、胭脂、杉杉来了、花千骨、老九门、青云志、追鱼传奇、楚乔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