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新欢pgone整容了吗 早期照片爆出

发布时间:2018-01-04 15:04:50   来源: 网络    

娱乐圈出轨事件的关注度真的很大呢,即使作为卓伟之后又相继曝出了王思聪和陈学冬来遮挡,也没能阻止李小璐事件的这波热潮,作为事件的当事人,三位都要被网友扒皮了呢!

pgone

pgone本尊,从参加《中国有嘻哈》开始基本就是一种看不清脸的样子,常年戴着帽子,衣服很拽的样子,之前节目热播的时候相信他的迷妹也是不少呢,甚至还代言了雅诗兰黛的一款唇膏,真的是搞事情呢。

pgone童年照

但就是这样经常不露面的颜值开始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甚至有网友汇总的pgone的私照,质问少年是否整容了。

pgone整容了吗?这点小编可不敢随便下定论,但旧照感觉差别是蛮大呢,中学时期也各种杀马特,只能说谁还能没个过去呢。

青春期的时候甚至被指撞脸黄晓明?实际上说实话,小编对他的长相一直都还是有点脸盲的……

网上流传的素颜照,更是吓你一跳,都说娱乐圈乱,感觉嘻哈圈也好不到哪里去呀。

李小璐

盘点李小璐的造型,从去年夏天嘻哈开始大火的时候,李小璐就从网红少女变成了嘻哈达人,现在又曝出这种事,算是为她风格转变找到理由了吗?

李小璐旧照

一段时间给人的感觉真的很网红呢,尤其是上眼皮,因为太夸张一直被质疑整容了,连女儿甜馨的颜值也被拿来吐槽。

因为妆容的关系,给人的感觉越来越网红,感觉辨识度变低了很多,甚至有点分不清到底是网红还是李小璐本尊了。

贾乃亮

贾乃亮现在虽然有点逗比,但颜值巅峰还是帅的呢。早前也是玉面小生一枚呢,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有一段时间没有出来活动了,知道婚后才再度频繁出现在电视中,有了女二甜馨之后更是成为了一个综艺咖的感觉。

有网友爆料,据说贾乃亮也是富二代呢,和李小璐相比身价也不是很低。那些之前一直吐槽贾乃亮配不上李小璐的人,是不是被打脸了?不逗比的时候,乃爸也还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呢。

从结婚到事件爆出来之前,两人给人的感觉都还是很登对的,甚至被认为是娱乐圈明星夫妇的典范,出席时尚活动也经常是出双入对的,感觉很恩爱。

只是可怜了我们小甜馨了,即使是综艺一姐也挡不住这波猛料呀,希望最好不要波及到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