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王谁演的 结局介绍

发布时间:2017-09-04 15:53:04   来源: 网络    

小王是什么人

初次见面,周莹在学堂门口蹲着,随手叫了一个放学的学生,那个学生正是王世均,她让王世均去给自己的爹送信,等着自己回去,结果她爹已经走了。王世均看着木讷,实际上心思还是非常缜密的。

一次偶然的机会,周莹听着学堂讲师讲课,因为小伍答不上问题而哄然大笑,也是因为这次偶然的机会,周莹发现自己对老师将的“经商之道”非常的感兴趣。每天都会偷偷跑到旁边去偷听。周莹拥有生下来对钱敏感的头脑,和对数字过目不忘的能力,使得她在算账经商这方面的功课信手拈来。于是她不仅仅花钱帮学生们做作业,还和小伍打赌拼算数能力。 王世均还在闲暇时刻给周莹上课讲书,被同学嘲笑了帮周莹解围。这一切都跟其他的学生的态度都不同,也是在一次次的接触中,王世均似乎对这个从不循规蹈矩,从不像寻常女子一样端庄贤淑的聪明野丫头动了情。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王是谁演的

在剧中饰演小王王世均的演员是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数字电影《玉道》。2010年,参演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2011年,出演励志苦情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2013年,凭借《一代枭雄》“黑娃”入围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2017年,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饰演大管家王世均。

那年花开月正圆小王结局是什么

在后来,周莹在吴聘死后,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周莹的左膀右臂,当上了大掌柜,一直默默的陪伴在周莹的身边,给予她最大的鼓励。虽然王世均的一生很短,但是也算是周莹生命中一个十分重要的好朋友!

小王望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周莹踏上了花轿,封建的思想和世俗似乎给给王世均和周莹画上了句号。从此尊卑有别,周莹成为了自己的女主人,一眼误终生,说的就是王世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