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和江疏影吵架的是谁

发布时间:2017-05-09 19:10:03   来源: 网络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和江疏影吵架的是谁 为什么吵架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新一季的《花儿与少年》大家有看吗?俊男美女,阳光沙滩看得海豹君也很想去度假。江疏影作为本期《花少》里的颜值担当&“管家”担当,想必不少人都已经被她圈粉了。海豹君还发现这位“全能”小花护肤功力也是了得,历经长途旅行后肌肤还是好得不得了!

对比出发前的和回来不久后的机场街拍照,你会发现她的肌肤状态真的没差别,依旧是依旧是白皙水润。

要知道,这一季的《花少》主题可是冒险之旅,嘉宾们的旅途十分精彩,从南美到非洲再到澳洲,深入丛林、穿越沙漠、畅游海洋,历时27天,行程长达6万公里。旅途时间长,去的地方环境也都比较“恶劣”,都是炎热,暴晒还干燥的地方。在这样的环境里,肌肤可是一不小心就会“闹情绪”给你脸色看,想要保持好肌肤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哟。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和江疏影吵架的是谁 为什么吵架

和江疏影吵架的是谁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小编追了三期后,只有一个感受:剪辑混乱,剧情拖沓,说好的“无撕逼不花少”呢?从《花儿与少年3》开播到现在我只看到观众撕明星,没有看到嘉宾互撕的,唯一的镜头还是先导片里江疏影和宋祖儿为了摘葡萄引发争吵。当然,这也并不是吵架啦,只是很正常的争论而已。

这一季花少团,气场都还正常,没有过分熟络,也没有刻意尴尬。看得出之前大家都不熟,都是靠着这次旅程在培养磁场。女生们更明显,江疏影只和娜扎互怼,不过他们的互怼也没有到“铁闺蜜”的那种歇斯底里,还是留有很大余地。

宋祖儿处于坚强独立小女生状态,这一期最后当“后勤助理”,帮着大家查漏补缺,最后一个人在站台加油呐喊。

画风稍微有点凄凉感,从前面的“有一个人不能表演”,宋祖儿就慢慢展现出独立的特质。而另一个新人赖雨濛基本上就是小透明,除了滑翔之前被其他人“模仿了一下语音语调”,基本没镜头。

但这种相处模式,比较自然。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和江疏影吵架的是谁 为什么吵架

江疏影个人资料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班,于2009年赴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主修传媒经济学,2011年获得硕士学位。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飞花如蝶》女主角”金凤“而出道。2013年在大银幕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出演校园女神“阮莞”得到广泛关注,凭借该片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和第八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年在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饰演绿茶女神“顾菁菁”,逆袭收获人气。2014年饰演宅男女神“雅玲”的江疏影银幕初吻的爱情喜剧电影《大宅男》。2015年8月19日,江疏影承认已经和胡歌分手。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定档2015年8月20日七夕档上映。同年8月出演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女一号强势女王“傅方思”。2015年9月20日出演都市情感剧《好先生》女一号烈性女神“江莱”。2016年4月1日,主演青春热血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剧中饰演表格领队“裴朵”。2016年5月31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先生》首播,饰演千金烈女“江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