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雷老婆李小萌怀孕大肚照 怀男孩女孩?

发布时间:2017-02-16 19:54:05   来源: 网络    

  2017年2月16日上午,王雷晒妻子大肚照 宣布李小萌怀孕喜讯。照片中两人牵手于浪漫的沙滩上,王雷更是不时的抚摸着妻子的孕肚,又或者是亲密的依偎在一起,可想而知李小萌是多么幸福。赶紧跟随小编一起来了看下两人微博恩爱大秀吧!

王雷宣布妻子怀孕

王雷宣布妻子怀孕

  照片中,夫妻二人海边度假,妻子李小萌的孕肚已经十分明显。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呀恭喜,低调的夫妇。”

李小萌怀孕照片

李小萌怀孕照片

  王雷出演过不少抗战剧,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和《平凡的世界》中也都塑造了经典的形象,演技颇受观众认可。据悉,王雷与妻子李小萌是因戏结缘,经历7年爱情长跑后于2013年修成正果,王雷在李小萌的毕业典礼上求婚成功,并于2013年10月19日在北京完婚。如今相爱十余年,两人依旧甜蜜如初,是娱乐圈十分低调的模范夫妻。图为夫妻春节度假照。

李小萌怀孕照片

  李小萌怀孕照片

  二人牵手在海滩上奔跑,开启了三人的幸福生活小长跑。

李小萌怀孕照片

李小萌怀孕照片

  王雷帮老婆拍照,虽然是挺着巨大的肚子,性感比基尼加身,依然是热辣性感的靓妈呀!

李小萌怀孕照片

李小萌怀孕照片

  李小萌曾晒出与王雷春节度假照片,那时李小萌早已怀有身孕,因此拍照时刻意遮挡孕肚。

李小萌怀孕照片

李小萌怀孕照片

  早前,李小萌为王雷庆生,故意遮住肚子,保密工作相当到位。

王雷李小萌结婚照

王雷李小萌结婚照

  相爱11年零绯闻,王雷李小萌才是娱乐圈神仙眷侣

  王雷和李小萌2005年因饰演《大浴女》相识相恋,至今已经11年时间,当年一场求婚还时时被人拿来说道。

  2013年,在李小萌中戏毕业典礼上,王雷手捧鲜花向李小萌求婚,这场求婚也招来谩骂,孟京辉当时就在微博上直言:“当众求婚是不是一件特尴尬特傻逼的事啊?”得到了一众网友支持,有当时在场的网友表示,中戏校长脸都绿了。

  求婚不久,也就是当年的10月,俩人完婚。

  李小萌甚至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小心眼,在电视上看到王雷和女演员激烈接吻,直呼受不了,为此,王雷表示自己以后不接吻戏。想如今能为对方做到这点的男演员几乎没有。

  俩人平时在微博上互秀恩爱,在结婚两周年时,王雷趁着拍戏间隙,亲自动手做花束;一起海边度假;亲自做mtv给李小萌;俩人从来不拿私生活炒作,可也不避讳秀恩爱,王雷会作曲、弹吉他、爱健身、爱足球、爱做菜,这样全能的老公来一打。

  《最后一张签证》是王雷即将要上映的片子,还未播出,可放出来的剧照却如此眼熟。

  没错,就是《釜山行》男主,你说两人明明长的不像,可剧照谜之相像,只能说化妆技巧太高明。

  或许是沉淀在爱情当中的女生太过幸福,李小萌似乎在演绎上没有太多功利心,只想安静做个温柔小女子。相比王雷一直想把自己练就成“手艺”人。

  他在一次演讲中说道:现在行业几乎所有人都在谈“市场”,市场变化很快,今天你红了,明天他红了,有些人很快红了又很快消失了,甚至只知道他红了,却不知道有什么作品留给大家。我想一个好的演员,一定是经的住时间的考验,经的住作品的考验的。我希望我是一个有“手艺”的演员,那手艺从哪里来呢,只能是日积月累,不论是在戏剧舞台上打磨,还是私下里的阅读习惯的坚持等等,比如说李雪健老师陈道明老师等等,他们今天仍然是真正的标杆!我相信今天他们在市场上可能不是最贵的演员,但他们永远是最值得期待,值得尊重的演员,他们应该是我们年轻演员们学习的榜样!

李小萌王雷

李小萌王雷

  李小萌怀孕喜讯网友真挚祝福

  卖DW的:很喜欢的一对明星夫妻 从不炒作 实力派 有的都是脍炙人口的作品。

  乔木依然在:王雷演技很好的额。恭喜恭喜。

  熊猫外郊官:王雷的眼神怎么贱贱的。

  幸福的两个人,很喜欢王雷的电视剧,前两天刚看完王雷的最后一张签证,他们两个为人低调,很喜欢他俩。

  乌木怼怼威恩耶吞温威呜温欧萨斯:恭喜恭喜哦 很棒的两个人。

  性冷淡女神:特别喜欢这两位演员,有实力又低调。不像杨颖黄晓明整天刷整容脸刷存在感 。

  当年李小萌跟冯巩老师还有吕丽萍老师那部谁说我不在乎 小时候看了好多遍 演技了得的啊!

  足球冰美式老高钢铁侠:我记着李小萌唱歌挺好听的,有一个电视剧她一直在唱,忘记名字了。

  敉筱蘇:比没事买热搜没演技的夫妻好太多。

  许诺诺诺在天水:优秀很棒的演员,和那些炒作上头条的做作夫妻天壤之别。祝福哦

  我就是罗漂亮:挺好的男演员,妈妈好像也是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