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天爱红不红?张天爱有多少粉丝?张天爱租粉丝撑场?

发布时间:2017-02-07 20:50:17   来源: 网络    

张天爱到底红不红?她生日会雇粉丝撑场面是真的吗 张天爱人气

  凭借《太子妃升职记》一炮而红的张天爱真的是一夜成名,而且因为她在电视剧里演性格直爽的男孩子,撩妹无数,所以很多粉丝都叫她老公,但最近传出来说张天爱并不是特别火,连开个生日会都要粉丝撑场面。

  2016年10月28日是“太子妃”张天爱的生日,因为《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的她人气暴涨,自然肯定有不少的粉丝支持,但是2016年11月2日有网友曝出张天爱生日会人气造假。

  起因是一个粉丝拿到了张天爱的生日会门票,本来在29排,结果进场之后,被主办方调到第4排,追过演唱会的迷妹们都知道,现在的明星的演唱会、见面会都是一票难求,别说能调座位了,能在黄牛手里抢到票都谢天谢地了。

张天爱到底红不红?她生日会雇粉丝撑场面是真的吗 张天爱人气

  该网友能轻轻松松换到前排,会不会因为现场座位没坐满呢?紧接着有网友晒出了现场图,称在生日会最关键的切蛋糕环节,现场的人都差不多走光了。

  更有网友爆料说张天爱的生日会并没有多少粉丝当场,主办方雇人充场面,还强迫合作公司的员工出席!

张天爱到底红不红?她生日会雇粉丝撑场面是真的吗 张天爱人气

  但是张天爱的粉丝给出了解释,称生日会现场真的人气爆棚,不巧的是切蛋糕时已经接近晚上10点了,不少人都怕错过了晚班车,所以就提前走了。

  从《太子妃升职记》爆红已经很久了,但张天爱与观众见面的作品一部网剧,和电影《从全世界路过》,虽然票房不错,但也算不上现象级的电影,长时间没有作品加持,粉丝流失也不足为奇。所以不红也是很正常的事,希望她还是多出一些优秀的作品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