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叶璇小默先生分手了?叶璇为什么分手

发布时间:2017-02-03 18:52:57   来源: 网络    

  今日,叶璇上了热搜榜榜首,有八卦账号以叶璇删除了有关男友小默先生的微博,而猜测叶璇可能已经与男友分手了。对于两人分手的传闻,当事人均未做出回应。而有网友发现,两人的微博目前仍是互相关注的状态。

网曝叶璇与男友小默已分手

网曝叶璇与男友小默已分手

  2月1日晚,网友“圈内扒爷”爆料称叶璇删光了跟男友小默先生有关的所有秀恩爱微博,随后,网友“圈老汉”表示收到前方小料,称叶璇与小默先生已确定分手。

“圈内扒爷”爆料

“圈内扒爷”爆料

  不过,截止发稿前,两人的微博仍互相关注,双方也并未对分手传闻做出反应,分手一事真实性有待考证。

“圈内扒爷”称叶璇与男友已经分手

“圈内扒爷”称叶璇与男友已经分手

  娱乐圈里的感情问题向来是大众最为关注的对象。叶璇是一个很有个性很聪明的女孩,早年是TVB出镜率很高的女演员,如今基本都在内地发展。这一次叶璇被曝出已经与男朋友分手,不知道叶璇会如何回应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