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洁近况 何洁一家三口照片 女儿出镜

发布时间:2016-05-26 15:56:02   来源: 网络    

何洁一家外出聚餐 二胎女儿疑曝光 何洁女儿

  5月25日晚,某认证资料为媒体人的网友在微博晒出与何洁一家聚餐的照片。照片中,何洁与坐在右手边的大儿子七宝亲密互动,老公赫子铭则在画面右侧,手拿玩具哄着婴儿车里一个系着粉色发带的女宝宝,引人猜测画面中的女孩就是何洁二胎女儿宝妹。

  网友纷纷评论:“七爷这酷帅的侧脸,话说宝妹这就暴露了?”“待在何洁和老赫中间,应该是宝妹无疑了”。

何洁一家外出聚餐 二胎女儿疑曝光 何洁女儿

  何洁自从生了孩子之后,也成了炫娃狂魔。9日,何洁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七宝弹钢琴的照片,并配文称:“主要看气质”。

  照片中,快两岁的七宝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乖巧地坐在小板凳上,用肉肉的小手来弹奏钢琴,小嘴巴还嘟嘟的,认真的样子十分可爱。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评论道“这个钢琴好可爱!!! 七宝的手法挺专业的哦”、“从娃娃抓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