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少秋女儿不伦恋 郑少秋女儿色诱上司

发布时间:2016-03-03 19:07:30   来源: 网络    

郑少秋女儿不伦恋 郑咏恩私生活糜烂与郑欣宜不和 郑咏恩图片

  郑少秋女儿不伦恋

  3月2日报道,港星郑少秋踏入演艺圈至今40年,因演出风流倜傥的“楚留香”一角为众人所熟知,1989年和第二任老婆官晶华结婚,只不过夫妻俩的大女儿郑咏恩却经常爆出经常跑夜店的消息,知名度几乎要赢过他,甚至在英国求学期间爆出一夜连吻16男的纪录,作风相当豪放,近日又有港媒捕捉到他为了女儿跑到庙礼拜神的画面。

  郑少秋的女儿郑咏恩目前任职于采购经理,穿起套装来的样子相当专业,只不过日前却被香港媒体捕捉到,与澳洲籍的已婚男上司一同出现在商场逛街的模样,疑似爆出不伦恋,尽管当时老爸出面帮忙澄清,力挺女儿的清白,事实上却相当担心做风豪放的女儿会走上歪路,不仅多次叮嘱女儿要检点,还带着女儿到庙宇求神。

  据《东方新地》报道,郑少秋在农历年时带着妻女一起到香港的庙宇里祈福拜拜,希望能斩断女儿的烂桃花,寻求身心灵的慰藉。事实上,郑咏恩在爆出与已婚男上司的不伦恋之前,就已经传出许多绯闻,涉略的男子从香港富商林建名儿子林孝信到洋男都有,交往对向相当百变。

郑少秋女儿不伦恋 郑咏恩私生活糜烂与郑欣宜不和 郑咏恩图片

  郑少秋女儿不伦恋

  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女儿郑咏恩被爆料搭上了已婚澳籍上司Mr. L,有周刊拍到两人一起吃饭,期间咏恩不止向Mr. L放电,还解开外套钮扣秀事业线引诱男方。对此,爱女心切的郑太官晶华出面澄清称报道不实,并表示秋哥和她都很信任女儿,郑少秋还表示要对不实报道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郑少秋女儿不伦恋 郑咏恩私生活糜烂与郑欣宜不和 郑咏恩图片

  郑少秋女儿不伦恋

  据悉, 郑少秋同现任太太官晶华生的两个女儿,25岁郑咏恩同23岁郑咏曦现都亭亭玉立。在众星二代中,郑咏恩上娱乐版面的次数算是比较多的,并且大多数的新闻都是关于她在夜店与男生玩乐的场景。此前,咏恩被曝过同大名娱乐林建名的儿子林孝信约会,但恋情也是昙花一现。对于喜爱泡吧的咏恩整天被狗仔队拍到,并且被指性格豪放狂野。

  据悉,郑少秋的前妻沈殿霞(肥肥)和郑少秋现任妻子官晶华一直心存芥蒂,更有人曝肥肥恨对方拆散自己家庭,害女儿欣宜从小就没有完整的家。这种怨恨如今竟然延续到下一代。而咏恩与欣宜的相似度达到95%,从发型到体形都像,甚至连喜交男友、爱上网的性格也酷似,因而有“瘦版欣宜”的绰号。不过,咏恩却非常讨厌自己的名字与欣宜扯在一起,连和她不是很熟的同学都知道,咏恩与欣宜是面不和,心不和,口更不和。

  郑少秋第一个妻子不是娱乐圈中人,这段婚姻维持了三年。和第一任妻子生下的大女儿安仪已经十年没有联系:“很多年前我供她上大学,但供完之后,就一直没有联络了。都不知道现在走在街上碰到还认不认得……对于她,我有遗憾。”

  郑少秋第二个妻子沈殿霞,1988年离异;沈殿霞说是由于郑少秋的有婚外情,而婚外情的对象正是郑少秋现任妻子官晶华。而沈殿霞因为女儿的原因一直未再婚...

郑少秋女儿不伦恋 郑咏恩私生活糜烂与郑欣宜不和 郑咏恩图片

  郑少秋与沈殿霞1988年离异

  沈殿霞去世后,给女儿郑欣宜留下1亿2千多万新台币的遗产,表面看一辈子不干活也衣食无忧。然而,才短短的一年时间,郑欣宜就花了3600多万买了豪宅,打算与老外男友共筑爱巢。更让人担心的是郑欣宜的男友纯属吃软饭,不干活,酷爱买名牌成痴,平时昂贵的花费都由郑欣宜买单,如此消费,肥姐留下的遗产可能不用多长时间就会被郑欣宜吃软饭的男友骗去。难怪肥姐沈殿霞生前好友非常担心,害怕郑欣宜变卖遗产恐会成为败家女。

  郑少秋与“肥姐”沈殿霞所生的女儿郑欣宜,现年23岁,身高约167cm,本于加拿大多伦多皇后大学攻读戏剧,早前为了照顾重病的肥姐,暂时放下尚有一年才完成的大学学业,现则打算全力进军娱乐圈。

  第三个妻子官晶华。郑少秋与官晶华结婚15年,育有两个女儿,“我喜欢典型的传统中国妇女,温柔体贴,贤良淑德,男主外、女主内的那种。可能我小男人吧。女强人我驾驭不了,还是喜欢小鸟依人,我太太可以给我这样的感觉。”可惜,沈殿霞性格截然不同,郑少秋这样说,相信已经是最佳的解释了。

  对于自己与官晶华的两个女儿,郑少秋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刚刚合格的父亲:“现在教女儿要像朋友一样相处,要了解她们的感受,做父亲还要学会识趣,我还在拿捏中,比维系一段婚姻更难。唉,总之一句话,女人都是难搞的。”

  咏恩与欣宜的相似度达到95%,从发型到体形都像,甚至连喜交男友、爱上网的性格也酷似,因而有“瘦版欣宜”的绰号。不过,咏恩却非常讨厌自己的名字与欣宜扯在一起,连和她不是很熟的同学都知道,咏恩与欣宜是面不和、心不和,口更不和。

  19岁的郑咏恩如今身高1.75米,还曾参加学校走秀活动,颇有当明星潜质,未来若想往演艺圈发展,相信也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