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看不了 为什么禁播了

发布时间:2016-01-21 18:54:59   来源: 网络    

太子妃升职记禁播了吗?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下线 太子妃升职记下线

  《太子妃升职记》被禁播了吗?

  1月20日,不少网友发现网页版《太子妃升职记》内容已经在乐视网网页观看不了,打开《太子妃升职记》内容则被提示“很抱歉,您看的视频已经下线了”。

  对此,记者联系《太子妃升职记》导演侣皓吉吉,对方确认了《太子妃升职记》已被下线的消息,并表示的确是被广电总局下线,对于是否是因为“有伤风化”,导演给与了肯定回答。他表示:“第一集骑马的镜头都不行”。目前对于该剧是否会重新剪辑上线导演表示暂时不清楚。

太子妃升职记禁播了吗?太子妃升职记为什么下线 太子妃升职记下线

  《太子妃升职记》下架原因

  其实关于《太子妃升职记》将下线的传闻从上周末已经开始,微博网友“chlngchlng”15日晚上发文称:“乐视的朋友悄悄告诉我,明天下午5点太子妃就要被广电强制下线了,理由是有伤风化。原本12点播的大结局提前到9点了,为了尽量让大家能多看会儿。乐视其实之前已经挡了一回了,好不容易摒到剧终,今后即便有可能再上也只有删减版了。要看要录要截图要下载的,抓紧最后的时间吧。”

  不过当时《太子妃升职记》并没有下线,第二天也可以在网页正常浏览。对于《太子妃升职记》被下线的传闻,16日有媒体联系乐视,乐视回应称:“太子妃下架事件是谣言,我们保留追究造谣者和传播网络媒体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