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太子妃升职记结局是什么 太子妃升职记讲的什么

发布时间:2016-01-09 20:23:07   来源: 网络    

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是什么 齐晟竟成男宠 太子妃升职记电视剧

  近日,《芈月传》已经临近结尾了,虽然《芈月传》在结尾之际,话题依然居高不下,不过,另一部网络神剧也是烧脑袭来,就是《太子妃升职记》,在《太子妃升职记》中,各种脑洞也就只有导演和众演员们可以hold住了。作为剧中的高冷美男子,皇帝齐晟的结局是什么?齐晟番外怎样呢?

  虽然,《太子妃升职记》是一天才播出一集的网络剧,且还没有播出完,不过,已经有很多网友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太子妃升职记》的结局是怎样的了,由出自网络同名小说鲜橙的《太子妃升职记》中,我们可以对其中的剧情提前来看。

  在《太子妃升职记》小说中,齐晟从刚开始的皇子,到娶了尚书的女儿张芃芃后做了太子,张芃芃也升职为太子妃,然后,成祖皇帝去世,齐晟继承皇位成为皇帝,而太子妃也跟着升职为皇后,不过,最后张芃芃却成了太后,齐晟的皇位就这么快就被儿子继承了吗?、

  其实,在张芃芃39岁那年,齐晟称为了给张芃芃过生辰想要去西山打猎,给她做几件皮草,原本张芃芃并不在意,不过,既然齐晟坚持,张芃芃便没有反对,不过,最终却得来了齐晟追吗身亡的噩耗,而张芃芃此时又被太医诊断为怀孕了。

太子妃升职记大结局是什么 齐晟竟成男宠 太子妃升职记电视剧

  齐晟虽然去世了不过却还是留下了一个遗腹子,而齐晟与张芃芃的儿子齐灏继承皇位成为皇帝。张芃芃再次升职为太后。

  那么,齐晟是真的死了吗?其实并不是,齐晟只是在他40那年觉得国家安定,太子也可以担当重任,于是炸死想要陪张芃芃过两人世界,之后,齐晟被赵王带回,而齐晟则成为太后张芃芃的面首,也就是张芃芃的男宠。

  而张芃芃在39岁高龄生下一个小女儿,当时齐晟觉得前两个女儿一个叫齐葳一个叫齐芊,都是以草木命名,也该有个花草映衬,于是张芃芃的小女儿便被齐晟取名为奇葩。

  张芃芃与齐晟也终于如愿过上了双宿双飞的生活,尽管,当朝的很多大臣不知道齐晟已经“死而复生”,也有很多大臣上奏称太后张芃芃常与男子私会,太不检点,不守妇道,不过皇帝还是回复称孝顺以顺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