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云芸一个月两次 胡云芸吓跑男嘉宾

发布时间:2015-12-17 18:02:10   来源: 网络    

 非诚勿扰厨模男嘉宾为什么反悔不牵手  非诚勿扰最新一期

 《非诚勿扰》最新一期“厨模”男嘉宾心动女生为胡云芸,胡云芸为男嘉宾留灯,男嘉宾却反悔不牵手,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胡云芸是相亲节目回锅肉,之前还参加过《谁能百里挑一》的相亲节目,牵手男嘉宾季欣,而让胡云芸为大家所熟知的是,一个月两次。胡云芸一个月两次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非诚勿扰厨模男嘉宾为什么反悔不牵手  非诚勿扰最新一期

  非诚勿扰厨模男嘉宾为什么反悔不牵手

  《非诚勿扰》“厨模”男嘉宾获得15号女嘉宾胡云芸为其留灯,但是,男嘉宾反悔不牵手,男嘉宾称“不想耽误女嘉宾”。究竟是炒作,还是被胡云芸一个月两次吓跑男呢?

  “一个月只能见两次面”的另类择偶标准让15号女生胡云芸迅速成为了《非诚勿扰》舞台上的“话题女王”,因其性格强势、伶牙俐齿,不少男嘉宾都纷纷望而却步。上海老乡储圣杰登台后,却当场向其叫板起来,“我以前交往的都是上海女孩,对上海女孩的‘作’可谓体验得淋漓尽致。像15号这种竟然提出一个月只能见两次面,这也太作了!”听此,胡云芸火速回应,“我真的是上海女孩中不作的那种,我虽然性格比较活泼、大大咧咧,但一点都不作。我一个月就想和男朋友见两次面,怎么作了?哪里作了?”一场“论战”,让场上气氛顿时变得紧张起来。

  胡云芸说自己交往的男友一个月最多只能见两次,一次大概是一个下午。胡云芸表示自己工作很忙,有自己的闺蜜朋友圈,孟非老师质疑她,那你还找什么男朋友啊。

  《非诚勿扰》胡云芸之前还参加过《谁能百里挑一》的相亲节目,牵手男嘉宾季欣,季欣曾有过一段婚姻。不知道,这回胡云芸怎么又跑来非诚勿扰的节目了,看来也是位真人秀的回锅肉选手啊。

  《谁能百里挑一》迎来一位女嘉宾胡云芸,这位号称非常持家的女嘉宾却是一位典型的吃货,刚刚上台她就告诉主持人自己非常紧张,希望能通过吃东西来缓解紧张的情绪,节目组体贴的带上两盘水果,没想到从节目录制开始到结束,胡云芸就从来没有停过。

非诚勿扰厨模男嘉宾为什么反悔不牵手  非诚勿扰最新一期

  胡云芸一个月两次吓跑男嘉宾

  胡云芸这个典型的吃货毕业于上海华东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现在在做广告公司客户执行工作。她自认为薪水不多,但是理财有道。节目开始时凯文老师曾经展示过她的手机,因为屏幕摔碎了,如果去维修店的话得花八百块,但是胡云芸通过网络自学,只花了150块就好了,而且作为吃货,他对吃也是精打细算,还自创出日本料理吃法,经常去吃自助餐,结果把几个日本料理店都吃关门了!

  她认为女生不能做销售,自认没魅力。不过她魅力可不小,经过自我介绍后,十六位男嘉宾竟然没有一个翻牌的。恋爱两次,自己不懂情趣,曾经大战情敌三百回合,希望找一个懂情趣,有孝心,就算不能给我一套房子也要给我一个家的男朋友。

  胡云芸的坦诚率真打动了很多男嘉宾,最后季欣和魏毅留牌到最后,并发表了感人的爱情宣言。季欣曾经有过一次婚姻经历,所以他想有一个安心的家,最终季欣的诚意打动了胡云芸,两人牵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