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时尚媒体 | 仙人掌花夜间魔法:馥蕾诗精华 | 广州时尚媒体 集团

发布时间:2024-02-02 09:03:37   来源: 网络    

发布平台:时尚广州

在这个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我们的皮肤如同一面镜子,映照出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内心世界。随着岁月的流逝,肌肤的自然光泽逐渐黯淡,死皮细胞的堆积让曾经光滑的表面变得粗糙。然而,LVMH旗下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fresh馥蕾诗,以其对美的不懈追求,为我们带来了莲花睡美人精华,一款旨在唤醒肌肤夜间焕新的奇迹。

这款精华,如同一位夜间的守护者,蕴含着仙人掌花提取物的力量。在沙漠中,仙人掌以其顽强的生命力著称,而这种力量也被赋予了莲花睡美人精华,它能够促进肌肤细胞的自然焕新,仿佛是向肌肤深处发出的信号,唤醒沉睡的细胞,加速它们的更新过程。这种神奇的成分,与大小分子量果酸的结合,轻柔地去除老废角质,让肌肤在夜间得到深层的净化和滋养。

肌肤的细胞焕新过程,本是一个自然的循环,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过程变得缓慢,胶状结构的密度增加,使得细胞脱落变得困难。fresh馥蕾诗的科学家们深知这一点,他们研发的莲花睡美人精华,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它能够渗透至表皮层深处,帮助废弃角质脱落,让肌肤在一夜之间焕发新生。

在这款精华中,还融入了超级莲花抗氧精萃,这种成分源自阿拉巴马州的十里溪农场,通过创新工艺萃取整株莲花的活性分子,有效抵御岁月的痕迹,淡化细纹,让肌肤在晨光中焕发出自然的光采。聚谷氨酸钠的加入,更是如同肌肤的锁水膜,锁住水分,防止蒸发,让肌肤在夜间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恢复。

使用莲花睡美人精华,是一种仪式,一种对肌肤的尊重。在夜晚,当世界沉睡,肌肤开始它的夜间之旅。取2-3泵精华,轻轻涂抹在清洁后的肌肤上,感受那清新的桃子香气,让肌肤在凝乳质地的呵护下,缓缓吸收精华的滋养。随后,叠加莲花青春晚霜,让肌肤在夜间得到双重的呵护,实现梦幻般的柔嫩与光彩。

文/时尚广州新媒体 实习编辑 李心悦

环球视野,岭南风尚

iTrendsgz

时尚广州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