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柔肤水的正确用法手法 保持脸蛋光滑娇嫩

发布时间:2019-07-25 19:01:49   来源: 网络    

 秋冬季即将到来,天气十分干燥,每日护肤中可少不了柔肤水,让你的肌肤保湿补水,同时去除残留污垢和角质,保持脸蛋光滑娇嫩!但柔肤水的正确用法你get对了吗?如果还把柔肤水随便在脸上拍一拍,可不能发挥柔肤水最大的功效哦!

柔肤水的正确用法

柔肤水是去角质水的温和叫法,能在瓶身看到英文标识Peeling,它的成分表中一般含果酸、水杨酸等。这类产品是一定需要配合化妆棉使用的,这样才能清除脸部多余的角质。

柔肤水的正确用法

Step1:正确掌握棉片的方向。

使用棉片前,应该先确定手掌上棉片的方向,棉片上的纤维走向应该保持与手指垂直。

柔肤水的正确用法

Step2:让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

让化妆水充分浸润棉片,大约每次3ml左右,充分浸润棉片却又不会滴落的程度。

Step3:轻轻擦拭全脸肌肤。

轻轻擦拭的方式进行,以达到再次清洁的效果。

Step4:再次取适量。

再次滴如入1分钱硬币大小的化妆水,按以上涂拭箭头,用按压的方式让化妆水渗透进肌肤。

 

 

step5:用手掌温润按压。

揉搓手掌提高手心温度后,按压脸部肌肤,加速和促进化妆水的渗透。

step6:用手掌轻拍提亮

轻轻拍打,轻微的刺激可使微血管畅通,运入充足的氧气,以滋润肌肤,同时增加肌肤的明亮感。想塑造分明面部线条,可将食指及中指作剪刀状由下巴往耳涂抹。

柔肤水的正确用法

柔肤水的作用

有柔软角质的功能,柔肤水的作用是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软化表层角质,残留污垢及多余油脂。柔肤水的最大功效就是可以迅速的为皮肤保湿,如果感到脸部肌肤紧绷不适或者洗脸后脸部紧绷紧绷,只要在脸上轻轻拍上爽肤水,足以立刻喂饱饥渴的皮肤。

如果你觉得你的皮肤不够细嫩,又比较容易过敏那用柔肤水更合适一点。如果爽肤水的瓶子是非透明的,绝对不要买。因为无法鉴别,除非你用过那又另当别论。另外柔肤水是PH值接近7的温和化妆水,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如何分别柔肤水好坏?

首先狠狠的摇,摇完之后看泡泡,如果泡泡细腻丰富,有厚厚的一层,而且经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如果泡泡很少,说明营养成分少。如果泡泡多但是大,说明含有水杨酸。水杨酸洁肤的效果较好,不过刺激性大了点,对水杨酸过敏或是肌肤很敏感的MM尽量不要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