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清新干净的温和橙花香丨萨那花园 金发柏柏尔人

发布时间:2024-01-26 09:04:59   来源: 网络    

萨那花园 金发柏柏尔人

Sana Jardin Berber Blonde

香味描述

开场是清新微苦的苦橙与香柠檬气息,这里的香柠檬更倾向于橘子皮的那种香味,很快细腻洁净的橙花就开始显现,香味清甜洁净,并带有点点苦感。

苦橙叶带来的点点绿意弥漫其间,橙花油的分量开始变重,并且似乎有淡淡的白花香点缀,香味变得十分干净纯粹,不过皂感不会很重,给人的感觉十分温柔舒适。

依稀能感觉到皮革的气息,后调香味相对舒适温和许多。后面香味基本没多大变化,香调逐渐变得更加清透干净,留下贴肤的橙花香味。

香水测评

这款萨那花园 金发柏柏尔人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这款香水的香调比较线性一些,虽然有大量的橙花与苦橙加入,但皂感控制得很好,并没有浓郁的日化感与吲哚气息,也比较好穿不挑人。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个小样试试。

香评只是个人观点,千人千香,只做参考。——默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