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新款口红推荐 火到现在也是有道理的

发布时间:2019-02-12 17:36:42   来源: 网络    

 情人节口红推荐

马上就是情人节了,女生口红颜色也是换了一茬又一茬了,今年情人节适合涂哪些口红呢?2019年最火口红颜色盘点,get这些热门色号教你轻松撩男神!

1、ysl小金条11

最少女的粉橘奶豆沙!

非常斩男的mlbb豆沙色,粉粉的,橘橘的,在嘴上冷光感下又带点奶茶感,超级妙!非常斩男的mlbb豆沙色,粉粉的,橘橘的,在我嘴上冷光感下又带点奶茶感,超级妙!不会卡纹拔干,但如果本身嘴唇干燥的宝宝最好还是涂点润唇膏打底,这样妆效才更好看啦,持久度中等偏上,轻微沾杯但不影响妆效,饭后要补一下内圈。

薄涂比较多奶茶感,粉调多一些,非常自然清新,素颜涂也是美美的,厚涂会有些红调橘调出来,很提气色,显得妆感很干净鸭!百搭又日常!还想说,这支适合四季!春夏涂特别嫩,秋冬涂又会特别暖!不挑皮,谁涂谁好看!

2、ysl小金条21

YSL#21rouge paradoxe正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