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call是什么意思 原来不是打电话的意思而是这个

发布时间:2020-05-01 11:00:05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朋友圈中突然冒出许多“打call”者,先是年轻辈的,然后超前的长者们也随之而来,现在的网络流行词是越来越多,每处一个都要去搜索他们的意思,这里我为大家整理了一下call是什么意思。

call是什么意思

Call这个词相信大家初中的时候学习过,意思就是打电话,后来出现了打call,原来该词最早出自日本演唱会Live应援文化,它原是一种由御宅族或日本偶像支持者表演的舞蹈或打气动作,其中包括跳跃、拍掌、挥动手臂和有节奏地喊口号,在日本的应援文化中,如果粉丝们能在偶像的演出中用荧光棒等发光物体做出整齐的动作,喊出口号,对于卖力演出的偶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鼓励。所以,现在国内也用打call。

疯狂打call是什么意思

它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引申为活跃气氛,为自己支持的人或偶像加油打气,打call是台下观众们跟随音乐的节奏,按一定的规律,用呼喊、挥动荧光棒等方式,与台上的表演者互动的一种自发行为。

Call是什么意思,一般人看到这个词就会单纯理解成为“打电话”,其实在这里“call”不是打电话的意思,而是呼唤、喊叫的意思,“打call”是日本演唱会Live应援文化之一,为了表示对台上偶像歌手的肯定和支持,粉丝们跟着节奏挥舞荧光棒、喊加油打气,一起打造热烈的气氛。而如今“疯狂打call”不仅仅适用于这种偶像应援活动,当你表达对某个人、事、物的支持时也可以用作“为xx疯狂打call。

疯狂打call

Call 是什么意思,上面已经提到过了,下次不要再以为成是打电话了,该词最早出自日本演唱会Live应援文化,英文中的打Call叫做コール。而后慢慢传到了国内,被更多人所熟知,适用范围也逐步扩大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