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惠子连麦张继科被拒 具体始末曝光张继科和惠子连麦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5-02 12:11:16   来源: 网络    

惠子连麦张继科被拒是什么情况,日前,张继科也在家中开了直播,与网友们互动,但值得一提的是,在张继科直播中,网红惠子连麦张继科被拒绝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具体始末曝光张继科和惠子连麦是怎么回事,那么跟小编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惠子连麦张继科被拒

据了解,张继科直播中拒绝网红惠子的连麦引来不少人的围观,还被Diss出言不逊,是什么情况呢?对此,不少网友对此事都各执一词,有粉丝表示张继科倚杖冠军身份不尊重人,也有人表示惠子作为网红想要碰瓷世界冠军为自己带热度。

张继科拒绝与惠子连麦

从惠子方面的表述来看,双方是接到了抖音官方的连麦任务,并且惠子事先被工作人员交代要提前进入直播间等待张继科,在到了约定时间后惠子方面主动连麦张继科,而此时张继科正在直播间与自己的粉丝聊得火热,这里要注意的是,惠子与张继科接通的是连麦PK,也就是双方粉丝要粉丝们刷礼物帮助自家主播造人气,张继科在征求粉丝的意见之后明确表示,聊聊天是可以的,连麦PK就算了,随后拒绝了惠子的连线。

张继科

事实上,从张继科直播时的反应来看,张继科显然是没有搞清楚连麦聊天和连麦PK的需求,惠子方面也没有问题,提前在直播间等待包括尝试连麦一小时,都是敬业的体现,目前看来是双方工作室在沟通时出现了失误,加上营销号的恶意剪辑带节奏,导致事件持续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