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cue是什么意思 网络流行词cue到你了网友都很有梗

发布时间:2020-04-26 15:40:08   来源: 网络    

在抖音上和微博里最近出现了很多流行的词汇,这些词让很多人看得非常懵,特别是很多英文词汇,更是让很多人表示不理解。比如大家经常使用的“cue”这个词,很多人都在评论中和朋友圈中使用,那么这个cue是什么意思。

cue是什么意思

Cue是什么意思,cue其实一个英文单词,主要的意思是线索、给……暗示。作为网络用语经常出现在比较娱乐的没有那么正式的节目里,比如综艺节目,该词的用法是从英文单词的含义演变而来,通常是突然被cue到,谁谁谁被cue到,其含义一般是指点请对方接话、表演交接转换的意思。

网络用语cue

作为网络用语经常出现在比较娱乐的没有那么正式的节目里,比如综艺节目。该词的用法是从英文单词的含义演变而来。该词的用法直接是从英文单词“cue”的含义和用法演变而来,至于作为网络语的盛行,完全是取决于近几年综艺节目的盛行,让原本节目里一些出现频率较高的词,作为网络梗被大家传播开来。

cue是什么意思

cue这个词在最近走红之后,普遍还是作为饭圈用语被大家使用,大家经常会在微博控评看到抱走勿cue之类的,除此之外,作为日常网络语的使用就是被点名、被叫到的意思。而且这个词台湾人也经常说,比如一般cue的常见用语是来自电视台录制节目的时候,主持人指定某个来宾说话,或者影射在场的观众答话时的术语。

Cue是什么意思,cue你一下就有叫你一下的意思。就是现在我喊你有些事情,过来商量一下,不光是语言方面,肢体动作,一个眼神都可以被看做是cue。当然这里还可以指的是@的意思,比如在微博中想调侃谁,但是对方却在留言下方评论谁谁cue了我一下。cue怎么读:cue的读音和字母Q的读音类似,读成四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