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驰bloom香水查真伪 真假图对比

发布时间:2020-02-05 11:17:17   来源: 网络    

  古驰bloom香水真假对比可以从外包装、香味还有说明书上入手。正品古驰bloom香水不管是从外形还是包装上都非常的精致上档次,假冒产品则会比较的粗糙,在味道上两者也是有明显的差别。

  古驰bloom香水颜值非常高,粉色的瓶子给人很温柔的感觉,加上它的味道集合了茉莉花、金银花还有夜来香等花香,喷洒出来的味道香甜香甜的,深受女性的喜欢。但一些不法人士则浑水摸鱼,制造了假的古驰bloom香水,想要辨别古驰bloom香水的真假,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第一看古驰bloom香水的包装,正品香水的包装质感很明显,纸质非常的柔软且光泽好,但假冒产品质量就完全相反,拿在手里很粗糙,甚至是有光滑不平的地方,从手感上就可以辨别一二。

  第二古驰bloom香水正品的瓶身高度是11厘米,瓶身漆光感很柔顺,没有凹凸不平或者是坑坑洼洼的地方,更不会有掉漆或者是瓶身有杂质甚至出现黑点的情况。

  第三古驰bloom香水前调、中调和后调的味道很有层次感,每一阶段的味道都有它们自己的特点,假冒产品味道会比较的冲和浓烈,真假很好辨别。

  版权声明:本文系 一毛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