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雅诗兰黛小棕瓶开后多久用完

发布时间:2020-02-12 21:28:20   来源: 网络    

  雅诗兰黛小棕瓶打开之后最多可以用六个月,因为开封后的保质期是六个月,只要在这个时间段内使用完就可以,一般来说一瓶小棕瓶使用不到五个月就会被用完,所以不用担心使用不完就过期的情况。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每次使用两三滴在肌肤上,然后轻轻的涂抹开,每天使用可以保持肌肤年轻态。

  虽然说雅诗兰黛小棕瓶开封后可以使用六个月,但是为了保证成分的新鲜,最好在开封之后尽快用完,不要出现囤货的情况。雅诗兰黛小棕瓶并不是真空包装,加上其中成分活性较强,很容易在开封后出现过期的情况。

  如果小棕瓶在开封后六个月内没有用完,可能会出现精华没有之前好用的情况,主要是其中活性成分发生改变,正在逐渐失效,并不建议继续使用。

  使用雅诗兰黛小棕瓶之前需要清洁肌肤,将肌肤彻底的清洁干净,然后使用化妆水对肌肤进行基础调理,然后使用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最后使用乳液和面霜。在使用雅诗兰黛小棕瓶时将适量的精华涂在肌肤上,用手指按照肌肤纹理进行涂抹,涂抹完成之后记得按摩帮助吸收,这样会更好的发挥精华的效果。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