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雅诗兰黛小棕瓶用在水前还是水后

发布时间:2020-02-12 21:26:27   来源: 网络    

  小棕瓶属于水后精华,所以说是用在水后的。很多人认为小棕瓶是肌底精华,一直使用在水前,也有人认为它是用在水后的,其实精华均是用在水后的,小棕瓶也用在水后。小棕瓶精华液能够起到修复细胞的作用,还可以给肌肤补水,使得肌肤变得更加细滑。

  精华液是将高营养的物质进行浓度提炼,所以说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比其他护肤产品要高的多,使用的时候用量也要相应减少。精华具有抗皱、美白、保湿的效果,是护肤品中的老大。

  不管是小棕瓶还是其他精华液,只是是精华液,它们的使用顺序都是相同的,都应该用在水后。在做好彻底洁面之后,我们给肌肤涂上水,可以用化妆棉辅助上水,因为这样既卫生又可以让肌肤更充分的吸收。

  使用完水之后接下来就该使用精华液了,精华液的锁水功能很强,如果面部经常感到很干的话推荐使用精华液,精华液可以快速给肌肤补水,让肌肤状态变得更好。

  精华液使用完之后到了使用乳液的时间,使用乳液和使用水采用相同的方式进行即可。做好这几个工作才算完成简单的护肤工作,也可以帮助后续上妆更加快速和服帖。

  除了水后精华之外其实也有水前精华,不过我们习惯称水前精华为肌底液,这是两个不同的产品,作用效果和使用顺序也不同。水前精华是为了促进肌肤吸收,水后精华是浓缩的精华液,具有集中护理肌肤问题的效果。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