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周深嗓音是天生的吗怎么练出来的

发布时间:2021-01-14 16:28:26   来源: 网络    

周深现在十分的火,她的歌曲也得到很多人的喜爱,她的声音更是令人惊讶,不少人都好奇周深为什么是女声,那么周深嗓音是天生的还是练出来的呢?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周深的声音听起来就是女声,高晓松曾这样评价过周深:介乎童声与女声之间的魔音,一个人的唱诗班。周深的声音得到很多音乐前辈的称赞,他那如女生般纤细的嗓音,像是被天使吻过般清纯干净,一首《大鱼》让听过的人都沦陷,不认识周深的恶人,听过周深歌曲的人都以为他是一个女生,没有多少人会想到是男生,其实周深的女声是天生的,每个人的生理构造都有一点区别,而周深就刚好得到这样优美的嗓音,周深平时说话的声音和唱歌的声音是不一样的,也可以说他的唱歌时候的声音完全是老天爷是上天的赏赐。

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周深

周深在还没有成名之前是一个很自卑的人,因为他有这样一副嗓音而自卑,以前她经常会被同学嘲讽成“泰国人妖”,再加上他的个子小,身高只有一米六几,这些偏见与嘲讽给他带来很大的心理阴影,所以一直以来他的音乐梦想只能悄无声息地萌芽。一直到高中,他在一个校园歌手比赛上获得冠军之后,才慢慢的变得自信,后来一个学长主动邀请周深唱自己的原创歌曲《雨后你不见了》,这才让周深更加坚定自己对音乐的喜爱。

周深为什么是女声

周深照片

周深的女声是天生的,但是他的歌曲能够到达今天这样的水平是经过后天学习的,周深在大学的时候选择转专业,从医学生成为音乐生,再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才有了今天的水平,以上就是周深的声音介绍,期待周深给我们带来更多治愈心灵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