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白冰演过什么电视剧 盘点白冰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1-14 11:28:23   来源: 网络    

白冰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再一次回到大家的视野中,当年白冰是一个有很多电视剧作品的人,自从结婚之后就没怎么拍过电视剧了,现在就有盘点一下白冰演过什么电视剧吧。

白冰出演《神话》

白冰在2007年8月参演电视剧《父亲》的拍摄,这是她的第一部电视剧,当时的白冰还是一个新人,所以没有得到多少人的关注,随后还参演了电视剧《完美结局》《凰图腾》《宫锁珠帘》等等,但是人气都没有很高,她事业的转折点是在2010年,当时白冰出演经典电视剧《神话》的女主角玉漱公主爆红,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白冰的名气不断上升,后来的作品几乎都是担任女主角,爆红之后,白冰紧接着出演了《凰图腾》《苦咖啡》《画皮2》《隋唐演义》等等。

白冰演过什么电视剧

白冰剧照

白冰在2013年和前夫丁一结婚之后,第二年就生了孩子,为了更好的保护家人,白冰减少了工作量,所以她的作品也少了起来。生了孩子之后,白冰复出拍摄了《你是我的姐妹》但是这部电视剧的反响一般,随后出演了《飞刀又见飞刀》、《彭德怀元帅》、《幻城》、《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原生之罪》、《爱情进化论》、《鬓边不是海棠红》等等电视剧,但是也没有办法回到她的巅峰状态,很多作品都反响平平,她也很少再担任女主角。

白冰出演《爱情进化论》

白冰演过的电视剧有不少,她扮演的玉漱公主现在还活在大家的记忆中,她的演技是很有感染力的,是一个出色的演员,因为结婚生子错过了不少的机会,现在的白冰通过《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承认了已经离婚,想必她是想全心全意的回到事业上,期待白冰能够带来更多优秀的电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