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双胞胎姐妹花傻傻分不清 宝贝我们去卫生间做吧

发布时间:2021-01-13 14:16:32   来源: 网络    

  躺在床上的李力忽然翻来覆去睡不着,本来这几天就憋的难受,今天跟女孩子们喝过酒,更加刺激了,于是他准备去卫生间自我释放一下。可是当他走过王灿灿的房门时,发现她们门也没关,穿着睡衣都睡着了。李力看着床上的姐妹花,几条雪白的大腿露在薄薄的毯子外面,雪白的像一条条莲藕,他越看越觉得赏心悦目,大口的咽了咽口水,他心想,宝贝我们去卫生间做吧,要不我就地解决了你们4个?

宝贝我们去卫生间做吧

  反正王茜茜喝了这么多酒,就算自己在她边上跟王灿灿办事,她也应该醒不过来吧?

  这个想法一出,李力就再也克制不住了。

  可是,看着床上的双胞胎姐妹花,李力有些犯难,因为他分不清谁是他的女友王灿灿,谁是姐姐王茜茜。

  这在李力为难的时候,睡梦中的王茜茜竟然梦见李力把自己当成了妹妹王灿灿,准备侵犯自己,口中喃喃了起来,竟然喊出了“李力”两个字。

  李力一听乐了,说梦话还喊自己名字的一定是自己的女友王灿灿,于是,他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王茜茜的面前。李力的双手,抚摸到她那娇嫩敏感的翘臀的时候,王茜茜忍不住闷哼了起来,发出了舒爽愉悦的声音。

  王茜茜控制不住自己的渴望,主动挺起臀部,伴随着李力的动作,动情的来回摇摆着。

  而李力此时开心了,王茜茜的臀部,在他的手中不停变化、扭动,仿佛是个橡皮泥一样,任由自己揉捏。

  他压根没想到自己女朋友“王灿灿”的身体居然会变得这么敏感,在这种睡眠的状态下,被自己抚摸,居然都会迎合着自己。

  李力更加亢奋了,一只手依旧放在王茜茜的臀部,一只手则伸进了王茜茜的睡裙之中,直奔她那两团雪白而去,终于将那一对完美的柔软握在手中,李力激动的无以附加!

  王茜茜的胸非常软,摸起来就跟两团棉花似得,但并不散,反而有些挺翘。

  而睡梦中的王茜茜,在李力抓住她的柔软之时,整个人都颤抖了一下。

  “啊……”

  王茜茜口中轻哼着,双手也不由自主的环住了李力的脖子。

  李力正趴在王茜茜身上,突然被她这么一抱,整个脸都埋进了她的柔软之中。李力猛地一抽鼻子,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幽香,渴望更加炙热了起来,李力再也忍不住了,开始解扒起了王茜茜的睡衣。这一刻,王茜茜的身体和李力已经再也没有了隔阂,李力的胸膛正对着王茜茜的柔软。

  李力艰难的咽了口唾沫,不再犹豫,便向着王茜茜的双腿之间,开始了探索,他兴奋坏了,恨不得现在就狠狠的冲杀一番。

  而王茜茜此时已经彻底沉迷了,伴随着李力的动作,她感觉自己就像是汹涌大海中的一个船,被一阵一阵的风浪来回冲打,来回徘徊。

宝贝我们去卫生间做吧

  王茜茜本来还只是轻轻的吟动,到了这时候,声音早就变成了娇喘。李力被王茜茜的娇喘,弄的不能自已,下身也怒火连连,再也无法按奈住那种冲动。他说宝贝,我们去卫生间做吧,李力抱起了女孩儿,便直接走到了卫生间,把淋浴打开,一边冲洗着这白嫩嫩的身体,粗暴的帮王茜调整好姿势,直到那白花花的屁股翘了起来,他一用力,两个人都一起大声的呻吟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