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sk2神仙水330真假鉴别技巧

发布时间:2020-01-13 20:46:51   来源: 网络    

  sk2神仙水330真假对比看包装盒、瓶盖、瓶身、闻气温。sk2神仙水330ml比一般的神仙水容量要大一些,同样这款神仙水市面上也有假货,最为突出的一个特点是sk2神仙水330是有机塑料瓶身。

  包装盒

  神仙水来自日本,厂家会根据不同国家地区设计包装盒,所以说购买渠道不同神仙水的外包装是不同的。拿港澳台销售的产品来说,它的外包装字体是繁体,除了字体之外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差别,但是假货的话细节方面就不会做的那么细。

  瓶盖

  包装没问题之后我们再来看瓶盖,正品的瓶盖顶部侧面有点向里凹的感觉,而且瓶盖的螺纹会非常的清晰。假货的瓶盖顶部是平的,可能还会有毛刺,手感上方面非常不好。

  瓶身

  正品的瓶身是磨砂的,瓶身正反面都有产品介绍,而且神仙水330的瓶身是有机塑料,瓶身周围没有凸点,瓶底还有数字序列号,数字偏瘦长。假货的瓶底数字可能没有那么规整,印刷也比较粗糙。

  闻气温

  神仙水本身有一种特殊的气味,闻过正品神仙水的味道后再闻假货味道会有对比,味道比较奇怪,不像正品一样好闻。

  版权声明:本文系 Ada小姐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